close

SAM_8274-1.jpg  

 

Z送的生日禮物~

唐美雲歌仔戲團2011年度新戲【大願千秋】…

觀賞的日子終於來臨…

 

SAM_8218-1.jpg   

 

【大願千秋】講的是地藏王菩薩的故事……

倒述法的故事舖陳……光是前段…就讓我掉淚…

不知為何…那些咬文嚼字的文言文…

會那麼讓我的心發酵…字字牽動我的心靈…

心會酸耶…

 

SAM_8235-1.jpg  

 

唐美雲歌仔戲團+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各方佼佼者=大願千秋

整部戲只能有一個字…讚…棒…好…

那深厚的唱腔~雞皮疙瘩全起立了…

加上創新的編曲串場…豐富了整部戲…

再加上視覺的震撼……真想再看一次…

整個佈景的景深做的很棒…有置身其境的FU…

加上超華麗的服裝及舞蹈…好看哪…

 

SAM_8270-1.jpg  

 

SAM_8272-1.jpg  

 

從小我就超愛看歌仔戲…只要有野台戲的演出…

老爸總是會帶我去看…不管多晚…總是陪我看完…

回家路上…我總是可以裝累的讓老爸背我……

那寬大的肩背…無限溫暖…

現在想起…還是有濃濃的幸福感…

 

和Z也是有某種默契…每年的十月…

不管多忙總會彼此留時間…一定相會…

也許是一起去旅行…

也許只是相伴聊個三天三夜的天…

也許是瘋狂的去做一件一生只做一次的事…

 

今年忙碌的我…Z選擇一起去看戲…

十幾年前…我們也常相約看野台戲…

但現今…還真的不太有得看…好戲是少之又少…

想回那個味…還得等時機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