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遭的變化很大…心情的轉變也很大…

連走了三個長輩…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好友們也能節哀順變…勇敢面對前面的路…

生命的結束…只是另一個生命的起程…

 

當一個人不愛你時…就什麼都不是了…

再多的理由都只是掩飾他內心的愧疚而已…

盡心過就好…不在身上的心…

就放手吧…這樣雙方才能有新幸福…

 

面對~~心裡仍然有個小小疙瘩…

半開的心胸仍然不願再有動作…由時間去決定吧…

受傷的心不知是否願意再次完全敞開…

我沒辦法給你答案…別再對我說對不起…

我的心只會更痛而已…你依然不了解我…

帶笑的臉…只是在掩飾我內心的悲傷而已…

就讓我獨處吧…別再勉強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