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峰山桐花02.jpg

  

老早和頹廢相約賞桐…今日剛好有講習…上完課一起去賞桐…

可惜…天公不作美…不過頹廢喜歡雨天…根本不減興致…

一路到銅鑼雙峰山…桐花樹算多…整團桐花也特別大…又很濃密…

宛如…一朵…大白…花椰菜…吼…一點都不浪漫…啊…就真的很像呀…

 

雙峰山桐花01.jpg 

 

走了不知名山路苗xx線…應該苗52線及苗52-3線吧…我記不住…

桐花少了…反正就是有路就走…啊…鯉魚潭…在洩洪…

下車欣賞了一會…繼續…經過天空之城…

頹廢下車拍了幾張照…喜歡矗立山中充滿矇矓美的天空之城…

啊~~是真的很美…一路充滿原始山林的美…

雖是雨天…確有一股清新之感…想拍照…但我的傻瓜相機…大概不行…

還是讓頹廢的單眼多拍幾張吧…

 

雙峰山桐花03.jpg 

 

這條路沒有桐花…但兩旁全是竹林…下雨的關係…竹子垂下來…

路又小…沒法會車…唰唰唰…竹子唰過車頂…有點恐怖…

這是探險之旅嗎…頹廢…你確定這是縣道…怎麼那麼小…

哇哩咧…前面路面崩塌…碰上道路會勘的…喬起路來…

頹廢…還是你膽大…技術好…要是我…我不敢開車呀…

過了崩塌路段順多了…終於看到出口…

原來是三義勝興車站附近入關刀山的入口…

 

雙峰山桐花04.jpg 

 

這段通往三義勝興車站…我知道路…可是起了很濃的霧…

不管…我帶你走…我要去勝興車站…我要去尿尿…哈哈哈…

往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的桐花賞去…這段和雙峰山不同…特別高聳…

大概向陽的關係吧…不過卻有不同的美…

 

雙峰山桐花05.jpg 

 

頹廢轉往裕隆汽車宿舍後方的軍事地…這地方沒啥人會去…

以前是管制區…但現在部分開放…因為工作之便…所以%$##$…

不過桐花少之又少…但濃密的森林…非常原始…很美…

空氣也很好…似乎置身於童話森林裡…感覺很幻很美…

今天雖然一路雨大雨小雨停的…不過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ps.相片是天晴時補拍的…在雙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