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APPLE的地盤…

宇說他在清水居住那麼久…從來沒去過高美濕地…

所以我決定~~來去高美濕地…因為我也沒去過…哈哈哈…

吳店長說她也要去…為了去載她…有點晚出門…

到APPLE家小小哈拉了一下…

我們一行人到茶藝館大祭五臟廟…一進茶藝館…

好特別的石頭...你覺得它像啥...小屁說像獨角仙...

超大的茶壺...小屁站在旁邊顯得有點小囉....哈哈…

小屁點了他的最愛乾麵及雞塊…哦~撲克牌形狀…粉特別喔…

高美濕地01.jpg 

應小屁要求…呵呵…吳阿姨和姑粉配合吧…

嗯嗯…不賴嘛…小屁…拍的有點美喔…

看到這算運勢的小玩意…

想起~這是高中時期冰果店很流行的玩意…

一次十塊錢…沒變耶…來吧…小屁…

給你十元抽一個…咕嚕嚕…轉起來囉…

哇…哇…哇…小屁你第一次抽就抽到上上籤…酷哦…

小屁:『吳阿姨…妳不要再覬覦我的美色了…』哈哈哈…

人家吳店長只是比較喜歡你而已呀~~小屁…

想拍宇反到被宇給拍了…哈哈哈…

APPLE也來一張吧…這是第一次拍你耶…

小宇呀~~你在幹嘛…不給拍喔…

這…這…這…毛豆比較吸引人嗎…

高美濕地02.jpg 

休息夠了…走吧…高美濕地…我來囉~~

小屁擺好posture來一張跟屁記錄…

一下到濕地…哇…滿地的小螃蟹…一點都不誇張…

小宇細心的觀察小螃蟹的動向…看準下手…

哈哈…小宇首先拿下成績…小屁努力在後…

 

高美濕地03.jpg 

哈哈…賓果…姑~我抓到了…看看我的戰績…

好囉…上岸…補充一下水吧…

咦~~那兩個女人咧…

APPLE一直都沒下水…這樣不行喔…APPLE…

呵呵呵…我要看顧東西啦…~^O^~

我看愛水的APPLE是怕曬黑啦…哈哈哈…

吳店長咧…哇…還在大老遠的地方…

阿你的文蛤是摸幾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
    Janet

    Janet の 幸福國度~~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