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茵01.jpg 

  

繼昨午後休假到三河弦後…今天繼續給它休下去…

表示工作壓力已達爆點…非逃離職場不可…

是在逃避某人嗎…還是逃避某事…

呵呵呵…別糗我了…哈哈哈…

 

 若茵農場02.jpg

 

跟zhin出門永遠沒有行程…永遠在變化…

先去了東勢文昌廟…

一來去還資料…二來去看一下文昌廟重建進度…

文昌廟毀於921大地震…一直沒有經費重建…

這十年間經各方人士奔走及長期捐款下終於可以重建…

這曾是百年慰藉學子心靈、守護山城的唯一學府…

看著整體建築已近完工…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想這是我和zhin及所有人士對於在地人文的一種支持吧…

 

若茵農場01.jpg 

 

離開文昌廟…zhin提議去雙柔銀杏林農場…延著大雪山方向走…

延路一直到達15k都沒看到指標…只好放棄…改到若茵農場…

 

若茵農場04.jpg 

 

果然太晚到…大大的太陽一照…雲層的變化好少喔…

選錯時間和季節吧…應該住一晚才能看到更美的景色…

 

若茵農場05.jpg 

 

不過仍然享受那廣闊的視野…真的很美耶…

風有點大…吹的很舒服…真想打個盹…哈哈哈…

主人養了不少狗…一隻雪瑞納老跟著我…

我說:『嗨~~你好呀…喜歡我嗎…要和我握握手嗎…』

雪瑞納還真的舉起牠的右手和我握手耶…真可愛…

 

若茵農場03.jpg 

 

在那享受午後的時光…真舒服…

中間小小失蹤了一下…zhin說你看花追蝴蝶追那去了…

呵呵呵…順道做一下功課…你不是看到了嗎…呵呵呵…

兩人竟在停車場的石頭一坐聊起來了…

 

看著遊客一直來…喔…我說下山去吧…

對於那比羊腸還小的小徑…天黑我可沒膽開下山喔…

 

 

ps.有一段路非常小…不能會車的喔…不過聽說可以請主人出來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