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324-1.jpg  

 

神岡順天宮安座入火20週年建醮...

順天宮又稱「七大人廟」...主神供奉七府大人...

每年中秋節前...這地區總是熱鬧滾滾...

早期慶典期間...交通更是水洩不通...

這幾年狀況好一點...今年適逢20週年建醮...

所以熱鬧不已...

 

SAM_6338-1.jpg  

 

它距離我上班的地方...不到5分鐘的車程...

一直想去看看...但....忙...就耽擱....

其實是人太多了...車跟本進不去...

所以就懶咩....

 

SAM_6341-1.jpg  

 

我....

終於趕在最後一天....散場前...殺去拍幾張相片...

不拍恐怕又是20年後了....哈哈哈...

我是晚上10點半才跑去拍...那時散宴...只剩工作人員...

可以肆無忌憚的拍它....呵呵呵...

我都覺得自己有點...秀逗嗎...=="

為了那幾張相片...那麼晚還在外遊盪...

哈哈哈....阿姨有練過...別學吼....

 

 SAM_6346-1.jpg  

 

結果拍的是差強人意...

我的爽牌小黑能拍這樣也不錯了...

不能太強求它....

喔...最近又心癢...想敗相機=="...

忍耐...不能隨便匪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