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719-1.jpg  

今天...專屬於我的日子...

 霸道的多睡一咪咪...

  不想煮早餐...請各位自行處理...

 賴床的我...被小屁弟叫醒...因為他送來了生日禮物....

 巧克力千層派+生日卡片....

 生日卡片還畫了一個大蛋糕....

 因為他說...我的錢都在銀行...不能領...

 我只能畫一個給你...果然是小氣的成仔...

哈哈哈....但我的心還是很高興喔...

 

喔吼~還畫上二支國旗呢....到底是我生日還是國慶日呀....

 成仔大概是因為我的唬弄吧....

因為他問我為什麼休三天...我對他說...

因為要慶祝我生日...所以要休三天...

他還真的信以為真....哈哈哈....我就是愛捉弄他.... 

 

SAM_7715-1.jpg  

 

小屁送的禮物....藍莓蛋糕+全身按摩....

屁真是深得我心....我最愛按摩了....

真是了解姑姑的需求....

這難得的全套按摩...一定要好好享受的啦....

你們倆兄弟...姑姑愛死你們了啦....

 

SAM_7725-1.jpg  

 

當然還收到不少祝福....

尤其是第一次給我祝福的月亮麻吉....有點驚訝....

還有我的寶貝Zhin....送我唐美雲歌仔戲團 "大願千秋" 的票....

我超愛看歌仔戲的...

這個禮物讓我想起小時候...只要鄉間有野台戲....

老爸總是不辭辛勞...帶我去看....

還有寶貝Zhin早年到台北打拼時....

我們倆的年度相會....就是一起看....入秋後酬神的野台戲....

繁華的台北....一起在社區小公園裡擠著看戲....

真是另有一番情意......

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