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日子除了玩樂外....就是吃美食...

上至早餐...下至宵夜....整個豁出去了....

主要去了兩家店...

一是"寬心園"...

寬心園01.jpg  

全素的...但很精緻....食材很多樣...

前菜的蕃茄製作很特別....沙拉和主菜的食材有10種以上

無聊的我...把主菜的食材數了數....有15種...

甜點也很棒...白木耳燉的很爛...連薯泥內心都夾著一個無花果...

是一家我會想再光顧的店...

 

左上是精力蔬果汁...右上是開胃前菜...

寬心園02.jpg  

左下是四寶飯...右下原盅燉湯.有濃郁的昆布味...

 

  左上是沙拉.還加了糙米香...右上是主菜XO玉羅漢...

寬心園03.jpg   

左下是時令水果...右下極品燕窩甜品

 

另一主菜....首烏養生煲....

 寬心園04.jpg  

 

另一家是"滋賀屋日式涮涮鍋"....

賀屋01.jpg  

店內肉品是極品...超好吃....推....

我去的是忠孝東路五段上...捷運市政府旁那家...

沾醬...喔伊細...尤其芝麻醬真是香...蔬菜盤算普普....

 

左上冰魚是某長官贊助的...右上是特選大麥豚肉

 賀屋02.jpg    

左下是精選櫻桃谷土鴨....右下是我吃撐的樣子....

 

最後我還是犯了全天下胖子會犯的錯...『先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