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錦炒餅01.jpg  

 

即將結束的五月底…體重和體脂再創新記錄…

是件很欣慰的事…但得失心不想太重…

體脂曾在05/21時下過四樓…但兩天後再回到五樓…

一待就好幾天…現在再度下四樓…希望能站穩…

呵呵呵…不過分析過…這兩天水份在上升中…

(我買的體重機是三合一…可量體重…體脂…水份…)

體脂會下降也有可能是暫時性…小紅要來的前兆…

我發現自己很怪…黃金期很難瘦…

反而小紅要來前會瘦…怪呀…

雖然小紅來前身體會很疲倦…但因以上原因…

我還是讓自己持續運動…

小紅來前7~10天…反而是我的黃金期…

這是連著二個月的觀察發現…

再繼續觀察好了…也許自己真的跟人家不一樣…

這樣能針對自己的狀況…調整減重計劃…

成功率會高些吧…加油囉…

 

************************************************

 

今日午餐=什錦炒餅

今天什錦炒餅的餅是用蛋餅皮…

鍋中抹上薄薄的油…將蛋餅皮煎酥…

將其他食材炒熟…再加上香酥的蛋餅皮…

就是我的懶人式什錦炒餅囉…

會想做炒餅…

是因為冰箱的那兩片蛋餅皮冰很久了…

不解決恐怕又得當廚餘了…

蛋餅皮是嫂子買的…這幾週外務太多…

所以假日嫂子就沒做蛋餅…

這兩片蛋餅皮就一直躺在那了…

之前炒過比較濕潤的…

今天稍為乾點…口感不一樣…

不過還是那句…好吃…

我會不會太好餵了…哈哈哈…

看身材就知道…

 

************************************************

 

材料:

蛋餅皮2片      豬里肌50g      櫻花卷魚板42g

小黃瓜120g      紅蘿蔔50g      柳松菇50g

醬油10g      塩2g

 

 

做法:

1. 柳松菇去蒂頭掰開,其餘食材均切絲備用

2. 鍋內抹少許油煎酥蛋餅皮後切絲。

3. 利用原鍋炒豬肉至七分熟。

4. 依序入各絲食材並加少許水煮融合。

5. 調味後下做法2拌勻即可起鍋。

 

什錦炒餅02.jpg  

什錦炒餅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