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因果…也相信輪迴…

但我信而不迷…只是順著機緣而走…

老爸和我一直以來總是順著機緣走自己的修行路…

瞭解彼此有這麼一個區塊…但從不互相干涉或交流…

 

老媽的事讓我和老爸緊緊的扣在一起…

因為瞭解老媽的傷口在治療過程中為何不穩定…

也認知彼此必須一起面對『某些東西』…

和老爸深談彼此在這條修行路的眉眉角角後…

決定了…除了醫療以外…得解決一些無形的東西…

 

除了每天我和老爸該作的功課以外…

還幫老媽做了一些『儀式』…

做『儀式』前總有一些必備的東西…

全家總動員…

花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誦完將近兩萬份的經文迴向給老媽…

 

修行路一直是我和老爸各自的決定…

且默默地做著…家人只是尊重我和老爸…

但這次整個過程讓我很感動…

 

哥哥嫂嫂平常對宗教一直保持中立態度…

為了老媽願意在工作之餘開口誦唸經文…

甚至在大班的小屁ㄍ也要拔拔弄份注音版的給他誦唸…

小成仔雖不識字…也是南無阿彌陀佛的誦念著…

 

老媽治療的路…能漸入佳境…除了專業醫療外…

我想還有那份『心意』…感動了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
    Janet

    Janet の 幸福國度~~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