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狀況真的需要冷靜的態度…但我想沒幾人能冷靜面對且處理吧…

學習處變不驚…勇敢冷靜面對處理問題…是上天給我今年開春最大的考題…

對於這件事我做了最壞的打算…我和老爸並不害怕無常…

只是覺得如果以這種方式離開…我和老爸的心會非常的痛…非常的不捨…

 

一直以來我都給哥哥們很大的空間…希望他們好好的衝事業…

家裡的事我就多承擔一點…但是面對這次的問題…我的心亂了…

生活上的大變化…使我的精神及身體無時無刻處在緊繃狀態…

搞得我腸、胃、子宮痙攣…不停的收縮…MC大亂…一直出血…

我想我該冷靜下來…這是一場長期的抗戰…我得好好想想…

過去家裡總是順著某種默契運轉著…沒有刻意這誰該做…誰不該做…

我的身體因為負荷不了也出了狀況…我想該找哥哥們談談…

 

溝通的藝術來囉…自認在職場上的溝通也許很OK…

但面對所愛的人…總不是那麼一回事…所以強迫自己做不可能的任務…

心平氣和…和言悅色…耐心聆聽對方的意見…也充份的表達我的意見…

觸踫彼此心中不曾遇見的區塊…深談後…重新分配工作…

才使我的身體狀況漸漸獲得改善…

 

包括老媽這塊也是…傷害最多的一定是你最愛的那個人…

大小聲是我和老媽的溝通方式之一…當然這是最爛的方式…

因為老媽總是不聽我說…所以即使是最爛的方式…也非說出心中的話不可…

以前總是悶不吭聲…所以彼此所想的往往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現在覺得該表達就要表達…事情有溝通才能圓滿…

 

心浮氣燥…心慌意亂…總是做不好事…也容易下錯判斷…

心冷靜安定下來…自然智慧就開…所做的也較不易錯誤…

這次事件…在我的人生路及修行路上…想來也是一大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
    Janet

    Janet の 幸福國度~~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